樊霄堂的可爱多。

樊霄堂就是我的命!
我爱南甜,贤华,我爱这两个霄字科的男人

【贤华】有我在(1)

勿上升呀


 


我没读过几个吸血鬼的文


小学生文笔 垃圾的很


 


人物设定:拥有一半吸血鬼血统的何九华


一个吸血鬼秦霄贤(具体不说)


 


 


一个吸血鬼,吸血鬼猎人和普通人的世界,彼此之间相互约束,充斥着法则和约定。


 


 


————————————————————


 


 


 


等何九华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听见外面出现了一阵“咻咻咻”的声音。不由得他多想,他从床上爬起来,撒腿就跑。


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那速度竟然比何九华还要快。何九华眉头一皱。来不及了,已经追上来了,他转回头,那东西瞬间落在了他的面前。皮肤透着一层没有生气的白,嘴唇红艳,像是刚吸了血,眼睛也是红的,一种混浊的红,让人看了很不自在。


“是你!你来做什么?抓我邀功?就凭你?”


“呵,你一个血统不纯的小杂种,我能杀了你父亲,自然也能杀了你”他自信的咧嘴,露出又尖又长的两颗獠牙


“你为什么要围剿我爹,还要杀了我?赶尽杀绝吗?”何九华冷冷的看着那个吸血鬼


“你父亲不知天高地厚,玷污了我们吸血鬼皇族族高贵的血统。我要维护皇族的颜面和血统,就要杀了你父亲和你这个孽种!”


“呵,你还知道我有皇族的血统?你就这么跟我说话?!你不过就是个低等吸血鬼!”何九华故意激怒他,只有吸血鬼生气暴躁的时候,他才能想办法脱身,或者,杀了这个吸血鬼。


“你本就该杀!”说着吸血鬼就冲何九华杀了过去。


还好何九华出门之前有了充足的准备,那把枪他一直都带在身边,是那天父亲临死之前交给他的!他掏出了枪,咻的一声,对准了吸血鬼的心脏。


“你。。。竟然。。。”吸血鬼不敢相信,身子僵硬的倒了下去。


 


 


何九华知道自己的身份特殊,在这样一个规则严明的世界里,他的存在是个天大的意外!在这个世界里,吸血鬼和人类并存着,吸血鬼不能随意吸食人类的血,人类也会定期为吸血鬼送上那些判了死刑的犯人,当然还有一类,就是一些为了权利金钱不惜牺牲自己或者自己亲人的,为吸血鬼做血奴,往往只有吸血鬼中的贵族血统才会有血奴。人类也不能随意捕杀吸血鬼,除非吸血鬼破坏了规则。而何九华的存在却打破了这个规则,人类跟吸血鬼皇族通婚了,而且还有了孩子!在吸血鬼一族的眼里简直就是耻辱,何九华必须死!


 


 


“这荒山野岭的,你自己一个人在这干嘛?”突然有人在何九华的背后说了句话


何九华吓得魂都飞了,他都还没有想好该怎么处理这个吸血鬼,就这么被人发现了。“你,。,你是。。谁?!”


“哦,我就是个路过的”秦霄贤在树林里看到了这个过程,他对这个男人很感兴趣,没有人可以看见吸血鬼不逃跑,反而跟吸血鬼谈判的,所以他想上来了解一下这个人。“你是半吸血鬼人?”


“你怎么知道!”何九华最害怕的就是自己身份的泄露,不是何九华怕事,就是麻烦的很。一般情况下他都和普通的正常人没什么区别,可是面前这个男人,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身份?


“我呀,,我猜的呀”秦霄贤勾起一边的嘴角,微微俯视看着何九华,浑身都是勾人的气息。


秦霄贤披着的一看就是贵族才有的长袍,黑色的底上绣着银色的花纹,又有点点金丝的勾勒。束紧的腰封上还有细碎的蓝宝石,在月光的照射下映着冰凉的光。高挺的鼻梁趁着深邃的双眼,深红色的眼眸,就像是无暇的红玛瑙,吹弹可破的皮肤透露着冷白色的凌冽,还有那个薄薄的唇,似闭不闭的仿佛能滴出血来。何九华看得入迷了,完全忘记了自己还在危险当中。


“你醒醒!”


忽然动了的嘴唇和秦霄贤低沉的嗓音把何九华拽回了现实,他小声嘟囔着“挺。。挺好看的还”


“什么?”


“没有”何九华醒了过来“你是吸血鬼?来杀我的?”何九华恢复了自己的警惕性,一直冷冷的盯着秦霄贤


“你怕我?”


一种威亚扑面而来,是纯血统的威亚,幸亏何九华体内有吸血鬼皇族的血脉,否则定是受不住秦霄贤的这一问“怎会,看见那个吸血鬼了吗”何九华指着地上已经死了的吸血鬼“你要是杀我,这就是你的下场!”


“你不怕我?”


“我为什么要怕你!我。。。”没等何九华说完,秦霄贤就凑到何九华的脖子旁边,速度之快让何九华来不及反应。


“你,。你要干什么!”等何九华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感觉到了脖子上的刺痛,还有空气中飘荡的血腥味,然后就,,就没了?他没杀死自己?他被标记了?


 


 


 


(未完待续)


 


——————————————————


我也不知道我咋想的


为啥给自己开了个坑


我最近要考试


会更新的很慢


等我考完试就日更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