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霄堂的可爱多。

樊霄堂就是我的命!
我爱南甜,贤华,我爱这两个霄字科的男人

【贤华】【南甜】霄字科有多缠九字科

勿上升哈


 

小学生文笔垃圾的很


 

这个梗来自群里姐妹  @白月光 






 

德云社里最怕的就是上热搜了,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最近的热搜仿佛是包年了赶场一样,一个接着一个的。


 

“德云社  票”


 

“岳云鹏哭了”


 

“为什么弹幕里说郭麒麟是郭德纲的儿子”


 

“张九龄恋情❤”


 

一个又一个的热搜逼得人喘不过气来




 

“嗯,,,谁啊,,,睡觉呢”


 

“啊啊啊,老秦,别睡了,你看微博没有!”


 

“啥事快说!不说挂了!”


 

“九龄哥上热搜了!”


 

“上就上吧,我也上过,没事我睡了”


 

“不是,亲上了!亲上了!”


 

“我知道我也被女观众亲过,安慰安慰他就行!就是委屈点!”


 

“什么啊!不是!”


 

“哎呀!!樊霄堂!!你到底有没有事,我刚给华儿送到机场,你让我睡会不行吗!”


 

“九龄哥恋情曝光!他亲那个女的的视频上热搜了”


 

“曝光就曝光叭。。。。啥⊙∀⊙?  恋情曝光?!”秦霄贤腾的坐起来,把手边的平板打开。“我去,牛逼啊!这个姿势可以!”


 

“???”


 

“哎,你就看九龄这个傻劲,哈哈哈,手坏了也不耽误啊”


 

“不是,秦霄贤,你这是什么关注点?”


 

“嗯?我不应该关注这个吗?你想让我砸挂?我可不敢哈哈哈,他,头九!大师兄!我疯了?!”


 

“行叭,你也不懂我想什么”


 

“你想啥啊”


 

“我也想公开啊!”


 

“你有女朋友了?那张渣南怎么办?”


 

“什么啊!我想跟九南哥公开!你不想吗?跟大华哥公开!”


 

“……我想啊,可是,我们没法公开啊。。。”


 

秦霄贤和樊霄堂同时沉默了


 

“咱俩订机票去看他们叭,我们也那样跑过去要亲亲!”


 

“好!明天就走!”








 

两个九字科不在家,这两个霄字科就没人管了,天天凑在一起琢磨这个琢磨那个的,这不刚挂了电话,樊霄堂就去秦霄贤家了。两个人赶紧定了明天中午的飞机票,算了算时间大概到了宾馆正好九华,九南也散了场。订完机票,找好了偷拍的,又串通好了九熙和九成。本来尚九熙是不同意欺骗自己搭档的,可是没经得住富二代请客吃饭的诱惑!本来高九成是不同意欺骗自己搭档的。。。嗯。。。他同意了,张渣南没有甜甜重要!他们商量好了,散场后就去饭店,找个机会让何九华和张九南背对着他俩,在门口他俩就扑上去!




 

第二天散场后


 

九熙:“走啊,大华,出去吃一顿叭!和九南他们一起”


 

九成:“对啊,咱们四个出去好好说说话,这么长时间都不在一个队里”


 

何九华跟张九南对视了一眼,满脸的疑惑:这俩人平常都不爱出来啊,今儿是怎么了?疑惑归疑惑,他俩还是去了。




 

饭店门口


 

九成:“嗯。。。你俩面向我们俩。”


 

九南:“啊?”


 

九熙:“对,你俩对着我俩站”


 

九华:“为啥啊,今儿你俩这是怎么了”


 

九熙:“嗯。。。那个啥。。咱们对对活”


 

九华:“対活?!  在这?  你俩到底要干嘛!”


 

九熙和九成心里急的呀,这俩人呢,人呢!


 

忽然两道黑影飘过,只见秦霄贤和樊霄堂两人张牙舞爪的向他们四人奔来,一人抱住一个,挂在身上就不下来了!


 

【贤华】


 

“华儿,你想我没,我来陪你了!”秦霄贤从后边抱着何九华,头埋在何九华的颈窝里蹭。


 

“我的妈呀!吓死我了!你给我下来!这大庭广众的,被人看见了不好”何九华魂儿都吓没了,又害怕附近会有粉丝,狗仔什么的,一个劲的推秦霄贤。


 

“何九华!我就这么让你拿不出手吗,我不想再遮掩了!你现在离我越来越远了,我主动来找你,你也要把我推开吗?你就这么想离我远点?”秦霄贤委屈得很,自己这么远来看他,他竟然第一反应是推开自己!


 

“不是,旋儿,我不是这个意思。”何九华看过微博,知道张九龄的热搜,也明白了这俩霄字科瞒着他和张九南来这儿的目的了“我当然想把你牢牢的拴在我身边,我也知道最近我这助演,专场的就没停过,也忽略了你,但是你也知道我们这行,粉丝很重要,我们公开了,我怕会有粉丝攻击你”


 

“我既然来了,就已经想好了要跟你一起面对这些,你在我心里比谁都重要,为了你我做什么什么都可以!”秦霄贤握着何九华的手,把他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窝上,“华儿,你的手怎么这么凉?”


 

“别提了,剧场的暖气坏了,里面特别的凉”


 

“我帮你暖,以后我都不会让你受凉的”秦霄贤一只手帮何九华暖手,一只手搂着九华的腰,深情望着何九华


 

何九华也顺势附上了秦霄贤的唇。


 

没等事先找好的狗仔出图,何九华就自己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和秦霄贤手牵手的照片,配上了文字“今天的我,想在你的怀里做个小朋友”


 

【南甜】


 

“啊啊啊,九南哥!我来啦!”


 

“我的妈呀!甜甜!我的腰啊,你可饶了我叭”


 

“嗯?你嫌弃我?你嫌弃我?!张渣南,你嫌弃我?”


 

“没有没有没有,哥怎么能嫌弃你,你俩怎么来了?”


 

“嗯?啊,,就是,,就是来看看你们,嘿嘿嘿”樊霄堂被张九南这么一问,有点心虚,他还不敢跟张九南说他想公开这件事。


 

“你有事瞒着我!”


 

“没有没有,我就是想你了,来看看你”樊霄堂不敢跟张九南对视,就顺势拱进了张九南的怀里。


 

“真的?”


 

“真的,真的”


 

“那行吧”张九南才不会这么就结束呢,他知道樊霄堂是个藏不住心里话的人,等他憋不住的时候,不用问自己就说了。(这个张渣南坏的很哈哈哈哈哈哈)


 

“嗯,,,那个,,,九南哥呀”樊霄堂试探性的叫了一声张九南。


 

“怎么了宝贝”


 

“就,,就,,就那个,,九龄哥那热搜”樊霄堂紧张的很,在张九南怀里站着,用手指戳着张九南的胸,小声的说


 

张九南一听樊霄堂这话,他大概也就明白了,小孩是也想公开了,但是他不想挑明,他还想逗逗甜甜“啊,我知道那个,我不刚下场吗,还没来得及问他呢,怎么了”


 

“啊,我就是叭,,就是想问你,,有什么想法”樊霄堂有点急了,他不知道该怎么把公开这件事说出来。


 

“挺好的,祝福他呗”


 

“不是,你就没,,别的想法?”


 

“啥想法?砸挂?帮他压热搜?”


 

“哎呀,不是不是不是,哎呀,哎呀”樊甜甜都要急哭了,在原地蹦哒!九南哥不理解自己,自己又不知道该怎么说。


 

张九南看见自己家小孩快要急哭了的样子,噗嗤的笑了“宝贝,我知道,我这段时间里,陪你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我还总是爱跟师兄弟们开玩笑,让你没有了安全感,其实我这是在保护你啊,你还太小了,如果我们公开了,那些不好听的话我不想让你听见!”


 

“我不小了!我都20了!九南哥我不是小孩子了,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樊霄堂眼泪汪汪的看着张九南,“我也知道你是在保护我,可是,,可是我就是怕你离开我,你现在越来越好了,我就感觉我越来越配不上你了。。。


 

没等樊霄堂说完话,张九南的吻就落在了樊霄堂的唇上,带着对甜甜的疼爱和想念“我们公开吧”




 

第二天,他们四个人都是被电话吵醒的,各自队长打来电话,让他们看微博


 

“贤华恋情公布”


 

“南甜是真的”


 

当这两条爆炸性新闻一直挂在热搜上,还有清晰的视频传出的时候,这两个九字科的师兄明白了,原来是被自己家小孩下了个套,只不过没有生气,只有宠爱和甜蜜❤


 

————————————————————


 

第一天半夜


 

“明天那个视频还发出去吗”


 

“发啊,当然得发”


 

“那咱俩赶紧订机票叭”


 

“为啥啊?”


 

“赶紧跑叭,我怕被惩罚啊!”


 

“你舍得走?”


 

“不舍得,算了,惩罚就惩罚叭,就是腰疼呗,忍了!”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把小可爱的梗写废了














评论(5)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