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霄堂的可爱多。

樊霄堂就是我的命!
我爱南甜,贤华,我爱这两个霄字科的男人

【南甜】我就想多陪陪你

勿上升

小学生文笔,垃圾的很

我的坑真的要等我考完试之后再补哈

相信我,吸血鬼不会水的

————————————————————




“哥!我大褂撕了!”

“谁!谁撕我宝贝儿的大褂!出来!我砍死他!”

“就上次跟你演的。。。”

“嘿嘿,过两天哥给你缝上不就完了!”

“不行!今天跟大家都商量好了得穿不一样的!我跟张博帅穿黑的!”

“那怎么办啊?你穿我的?”

“你那个黑大褂,我还没给你洗呢。我想着你出国前把你用的上的大褂都给你洗一遍!”

“那,。那你穿粉的!今天后台没人穿粉的!”

“我那粉色的不是跟你一起做的吗!张博帅他没有!”

“我借给他就完了呗,我总不能让我家宝贝不开心啊!”

“不行!你的大褂只能我穿!”

“啥意思?我的大褂只能你穿?我不穿了?”

“不是!哎呀!除了你之外!”

“那你跟我穿一样的?今天晚场我穿那个蓝的!我不介意你跟我一样的”

“那,,那你能不能让成哥别跟你穿一样的~”

“怎么,就想跟你哥穿情侣装!”

“讨厌!我,,我这不是怕成哥介意吗!”

“你快拉到叭,后台除了我跟你九海哥,就你成哥最疼你了!”

“哎呀,哥,咱俩大褂都一个颜色了,你就跟我搭一场叭~”

“怎么突然要跟我搭一场?你自己有搭档了,就该跟你搭档好好磨合不是!”

“哎呀,九成哥说他今天有事!张博帅请假了!你看手机!”

“不能啊,今天中午还跟我量活呢,怎么下午就有事了呢。。。是不是你小子干的!”


“不是不是。不是我!”

“真不是?”

“不不不,不是不是,,嘿嘿,不是”

“算了,你要搭什么节目?”

“三节拜花巷,礼仪漫谈,实在不行,洪洋洞,捉放曹,学哑语都行!”

“。。。这几个也不挨着啊”

“啊,我就随口说的~”

“随口说的?要不数来宝叭,你最开始不也准备这个节目嘛!”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那是跟张博帅!”

“跟张博帅咋了,是,他是没有我长得帅,没有我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但那毕竟是你搭档!”

“。。。”

“行吧行吧,看在我这么爱你的份上,就三节叭,看看你最近有长进没。”

“好嘞哥,我这就去准备!”


“我的老婆子~”

“哎~我的老头子~”


————————————————————


“九成哥,你最近这么多助演是不是累了啊!”

“??我还行啊,主要是九南累,你看他那么费自己!”

“不不不,你太累了,你得休息!”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别跟我整这套有的没的滴”

“主要吧,,那个,,我今天想跟九南哥搭,他好不容易回小院子,过两天又要走,我想再跟他搭几回。”

“就知道,你是有事找我,你俩天天私下你侬我侬的还不够?”

“我。,我就想多陪陪他~”

“行叭行叭,我请假去!”

“谢谢哥,我最爱你了!”

“别别别,我怕张九南跟我拼命,我可不够他费的!”


————————————————————


“帅帅!快帮帮我!”

“怎么了,樊甜甜同学?我不都听你的了今天不上班吗”

“哎呀,不是,你说我跟九南哥演什么好啊”

“那得看你想演哪个?”

“我是这么想的哈,三节拜花巷,礼仪漫谈都行”

“这俩也不挨着啊,怎么选的他俩!”

“他俩甜啊!你想想,要不我怎么不跟你演的”

“。。。行。当我没问”

“还有啥能演啊!你说洪洋洞好不好,捉放曹呢,要不学哑语也行,他给我盖个盖头。。。。喂。你还在吗!你干嘛呢!”

“嗯。。。你说完了?”

“张博帅!你睡着了?!我这么认真的再跟你讨论,你竟然睡着了!”

“你让我说话了吗,半个小时了,你也不累就在这说,你最后定下来了吗”

“没有啊,我给你打电话不就是让你帮我选吗”

“你问我也没有,你还是去问你家九南哥叭!你得看他想演啥啊”

“哎呀!不跟你说了,什么用也没有,就知道睡觉,我还不如去南甜超话看看他们想让我演什么呢!”




————————————————————

惊喜吗,我又更文了

纯对话体。超短打哈哈哈

我想让南甜贤华再度合体❤

我没有敷衍你们,我主要害怕你们把我忘了❤

评论(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