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霄堂的可爱多。

樊霄堂就是我的命!
我爱南甜,贤华,我爱这两个霄字科的男人

【贤华】有我在(2)

勿上升呀






我没读过几个吸血鬼的文


小学生文笔  垃圾的很






人物设定:拥有一半吸血鬼血统的何九华


                一个吸血鬼秦霄贤(具体不说)










一个吸血鬼,吸血鬼猎人和普通人的世界,彼此之间相互约束,充斥着法则和约定。




————————————————————






关于何九华的身世,其实何九华也很无奈。他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的来历如此奇特。他的父亲是猎人学院里有史以来最优秀的猎人,在学院里,他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叫郭德纲,后来何九华父亲把何九华也就托付给了郭德纲。他的母亲是吸血鬼的一位公主。在吸血鬼等级中,除了最纯种的吸血鬼之外,吸血鬼皇族就是最高级别的了。而何九华父母的相遇也是因为何九华父亲的一次野外演练,就像小说情节那样,两人在树林里偶遇,相恋。。。只是何九华打记事起从未见过自己的母亲,自己的父亲也在自己很小的时候被吸血鬼们围剿了。而自己是在那场围剿中,被父亲好友郭德纲救走了,自己也理所应当的拜了郭德纲为师,成为了一名猎人。


从小无论是自己的父亲还是师父都告诫自己,千万不要泄露自己的身份,也不要在别人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因为有了一半的吸血鬼血统,自然也有很多非常人的能力,这对一个吸血鬼猎人来说是极大的优势。


何九华只知道自己是吸血鬼追杀的对象,却没有想到,吸血鬼一族如此看重血统的纯洁,他已经成为了吸血鬼们最重点的追杀对象。吸血鬼皇族派了四大家族来追杀何九华,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要说起四大家族,就不得不提及四大家族的嫡系子嗣:南浔,奈离,苏梓沫,兮梦。当他们四人赶到现场的时候,没有见到何九华,只看到了躺在地上的那个低等吸血鬼,也感受到了空中弥漫的血腥味和一种来自于高等级的威压。


南浔:“人呢,不是说看见他在这吗”


苏梓沫:“嗐,那谁知道呢,他肯定也是个不好抓的主儿,要不也不能让我们来抓他啊”


兮梦“……”


奈离:“听说长得超帅,身材也超好”


南浔:“想什么呢,他该杀!”


兮梦“……”










何九华被标记之后就晕倒了,秦霄贤将他放在床上,“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别怪我标记你,有了我的标记,他们便不敢对你怎么样”秦霄贤轻轻的抚摸何九华的脸,在他脑门上留下了轻轻的一吻,想起了之前的事情。


秦霄贤是为数不多的纯血统吸血鬼,往往这种纯血统吸血鬼在成年之后就会有其他吸血鬼所不能及的能力,而在未成年的时候就和普通人类一样,所以纯血统吸血鬼数量很少不仅仅是因为难孕育,更重要的是在未成年的时候会遭到谋杀。所以,秦霄贤从小便被父母安排到了人类社会生活,希望可以让他无忧的成长。


说起来,秦霄贤跟何九华的相遇,跟何九华父母的相遇差不多。秦霄贤因为一次出游的意外暴露了自己的身份,被人追杀到了猎人学院附近的森林里,缘分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跑到了他们的身边,正赶上何九华在外进行野外演练,也就目睹了这一场景。


“你还好吗!”17岁的何九华看着7岁的秦霄贤。毕竟是纯血统吸血鬼,七岁的秦霄贤已经有个成熟的模样,但仍然比何九华矮一个头。


“救我,,他们,,杀我!”说完秦霄贤就晕倒在何九华怀里。


“你醒醒!谁?”何九华拍了拍秦霄贤的肩膀,话音刚落,就看见两道黑影闪过,落在了何九华的面前。


“把你怀里的人给我”


“为什么 ,你是谁”


“给我,饶你不死”


“不可能!”何九华从腰间抽出匕首和枪,对准了那两个低等级吸血鬼,身后还紧紧的护着秦霄贤。一番争斗下来,何九华杀死了那两个吸血鬼,自己也受了伤。回头看看还在地上躺着的秦霄贤,把他抱了起来,回了宿舍。


等到回了宿舍,天已经黑了,何九华把秦霄贤放在了自己的床上,帮他擦了擦脸,自己收拾了一下伤口,躺在秦霄贤身边也睡着了,或许是今天与吸血鬼的争斗太激烈了,何九华真的累了,早早就进入了梦乡。


夜晚,漫长安静,秦霄贤睁开了双眼,眼眸了透着淡淡的红色,今天的一次追杀,提前激发了他体内的纯血统,也让他更早的成熟起来。他侧过身子看着正在熟睡的何九华“是你救了我?你怎么谁都敢救啊,如果你知道了我的身份还会救我吗?等我回来”秦霄贤承认他心动了,身侧的男孩有着立体的五官,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的颤着。秦霄贤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脸,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了轻轻的一吻,“等我成年,我来保护你,有我在”




第二天醒来的何九华没有看到身边的男孩,心想:就这么走了吗,也不跟我打声招呼。之后,就忘却了这件事情,他没有想到,自己当年救得那个男孩还会回来找自己。。。


每当秦霄贤回忆起这段的时候都会习惯性的嘴角,他看着床上躺着的人说“我会让你想起我的,有我在”


————————————————————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 凑合看吧)


(你们猜我会什么时候更下一章)


评论(6)

热度(37)